close
昨天我展開了汶萊一日游...
那個對我來説既熟悉又陌生的地方。
其實最主要是陪朋友去接機
就順便吃喝玩樂~

介紹一下汶萊最有規模的hotel...

Photobucket

The Empire...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最普通的房間一個晚上好像要BN$300 =.=|||
聽説房間還蠻大的。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華麗麗的interior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外面的scenery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這張有hawaii的feel

Photobucket


介紹完hotel,看看city裡還有什麽...

汶萊唯一一間大學

Photobucket


陪我度過9年學生年代的學校
只可惜我沒能在這裡完成我的中學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如果沒記錯,這是一間歷史悠久的回教堂
我還記得我曾經在小學的畫畫比賽畫過這間mosque~
所以對它印象特別深刻。

Photobucket


順便幫阿尊尊打廣告一下...他的健身房+hotel

Photobucket


馬來西亞沒有的DQ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最後的最後當然不能忘記我最愛的美食
每次來到都會吃的日本餐...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還有其它的小吃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這小小的地方,有我滿滿的童年回憶。
雖然現在不居住在那裏...
但想念的時候~開兩個小時的車程就能抵達
這未嘗不是一件幸福的事。
如果有興趣到汶萊旅遊的鄉親父老可以說一聲
我能當個半稱職的導遊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t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