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rt 1:


Part 2:


Part 3:




看完這段影片,讓我更加堅定我所堅持的理念。

偶像劇裡的男女主人並非沒實力、沒能力。

偶像劇的劇情也並非沒深度、沒教育價值。

看偶像劇的也絕非是不切實際。


這番話好像是在説服自己~

只不過我曾經質疑過它的真實性。

或許是先入爲主的觀念吧~

所以一開始還挺抗拒這種誇大的手法。

但有很多改變證明我的想法是錯的…

時間的增長好像沒讓我變得比較成熟。

反而是讓我明白...

並不是事事都要把自己督促的那麽嚴謹。

偶像劇對我而言也許不會有太直接的影響。

只不過喜歡上一部劇…

接下來發生的種種,才是意義的所在。

就好比認識了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

長期在你身邊的人,未必是最了解你的人。

但是見過你一面的人,卻可以聊到天南地北。

就因爲大家有著共同的興趣與理想。

也借著這特別的際遇…

共同完成一件有意義,卻沒辦法獨自達成的事。

這是我前陣子最深切的體會~


讓我感到幸福的是…

我爸媽在我身上投了信任的一票。

他們給了我很大的自由,讓我去做我想做的事。

即便他們都知道我是那種打開報紙就直接跳入娛樂版的人。

周遭的環境固然是影響我們的一大要點。

但事情的好壞和走向…

有很大的一部分還是掌握在自己手中。

我想我們都有能力在最壞的環境…

吸取最優質的資訊~

換個角度...換個角度就好。

或許這就是他們在我小時候對我這麽嚴厲的原因吧~

等到長大的那一天,可以對自己的行爲負責。


這種相互付出的聯係

有讓我體會到...什麽是溫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t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