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把機場的大廳比喻為人生的劇院
因爲在那裏,每一天都會上演不一樣的舞台劇。
有喜有淚~有悲歡離合~
同樣的劇情或許會重復上演
但觀衆之所以不願離席
那是因爲每個人傳達情感的方式都大有不同
而不同的主角可以爲該劇院帶來不同的震撼。
即使他/她的出現只是短短的幾秒鐘…

今年出乎預料的把金曲、金鈡和金馬都看了一遍~
以往我對任何的頒獎典禮都不感興趣
因爲這種典禮不就是得獎者上台說說感言
能夠讓人全神貫注的環節並不多。
但有趣的是得獎者上台領獎的那一刻…
有的人激動落淚
有的人手舞足蹈
有的人不知所措
有的人鎮定自若
有的人長篇大論
有的人簡潔明確
就連最基本的開心、興奮和感恩…
都沒有固定一套的表達方式~
更何況是整個人生?
有人經常會問…
你究竟是喜歡戲劇裏的他,還是戲劇外的他?
對我而言好像都沒差~
我喜歡的就是他所扮演的那個角色
是戲劇裏的他,更是他本人。
如果換了其他人來詮釋同一個角色…
也許我就不會愛上了。
因爲那是截然不同的感覺~
而我就是那種會說出"就是感覺對了"的人。

人的誕生本來就是一個獨特的個體。
一套原始的生活方式
不可能應用在所有人身上~
所以世上不會只有單一的選項。
只要是找到最適合自己的…
那就是最舒服的存在方式。
至於遙遠的以後...
又有誰曉得會發生什麽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t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