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它們依舊是普通雞蛋~
有著大家熟悉的外表和味道
並沒有印象中裹上紅通通的顔料。
但它們對我而言就有如玫瑰對於小王子那般重要。
世上有很多相同的事物...
唯獨陪伴著我們成長的
一直在身邊的
才擁有這股獨一無二、無可取代的氣息。
烹調的過程或許並不複雜
但當中卻包含了這麽多年我媽所記得的小細節。
吃在嘴裏頭的感動與滿足是我一直無法化爲言語的。
有時候我會想...
有一天我也許會帶著這句沒說出口的謝謝離開這世界。
但我很慶幸成爲你們的孩子~
包容著我所有的任性和缺點...
還有我不曾說出口的感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t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