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回到家見不到牠的蹤影

以後也不會再出現...


當初牠的到來

是我極力反對的事。

除了怕狗外

我更害怕面對這一刻的感受。

不喜歡負責任的人

是不是都無法坦然的面對分離這件事?

即便不付出任何感情

還是有受傷的可能。

因爲沒有人能夠保證...

微妙的聯係

會不會從見面的那一刻起就開始產生~


情感的開始

可以是曖昧不明、模棱兩可。

但結束的時候

卻是扎扎實實的感受...

不存在任何的猶豫空間。

來不及説的再見

是不是因爲沒有機會再見?

我清楚的知道

從今天起

我的回憶裡又多了一個牠...


謝謝你

在我每一次夜歸的時候

給我一份安全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t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