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經歷了我人生最有挑戰性也是最長時間的面試。
從walk-in interview到case study到group exercise到technical interview...
這麽複雜的程序還真的不是一般人能想出來的。
但這的確是個難得的經驗~
我想在我人生裏頭也很難再遇到這種情況。


結果由不得我掌控...
有頭有尾的把過程完成了。
如果被reject了,我想那就是我的level了吧?
沒得怨,更沒得後悔。
原來前方的窗口為人們打開
也不是人人都能跨越。
...我認了


這就是interview的地方。一間美麗的大房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t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