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突然閒整個city blackout

也不知道等了多久

有點受不了炎熱的天氣

就跑了出去買宵夜

想要從中作樂 =.="


在繁忙的街道上

看到的只有來來往往的車子所顯示的燈光

那一刻真的蠻有feel的。

因爲有很多時候,一心只想要快點到達目的地

從來不會花時間和心思去欣賞周圍的環境。

也許這也是爲什麽,人都需要沉澱

只有在停下來的時候,才能看見平時所忽略了的東西。

當你重新步上人生的軌道,有很多事情都會有所不同。


順便介紹一下我的夜宵

原本想説回到家可以享受燭光晚餐

沒想到我還沒開動就來電了。 - -

所以燭光晚餐就變成了“有光晚餐”

好吧~就在有光的情況下跟大家介紹...

Roti John

Roti在馬來文的意思是麵包

至於爲什麽叫Ah John?

我就不得而知了...

也許創造這道食物的人叫Ah John?

沒關係...反正懂得吃就好了 - -"



這圖片看起來沒什麽説服力

而且我也説不出它的特色

但真的蠻好吃。

下一次有機會來大馬可以嘗一嘗

應該只有大馬才能找到~

如果吃了讓你失望的話...

那就説明了我們口味不同 >.<

我只好再介紹你其它的大馬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t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