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看到一篇星座分析,作者有一段是這樣描述水瓶座的女孩。「If you are in love with a woman in this zodiac be prepared to be very happy or be very sorry. She is a very busy person with her own matters similar to a guy in this zodiac. She likes to do things by herself, such as serving herself, opening the door herself. Because she thinks waiting for a helping hand is a waste of time, and she is not patient enough to wait around for that. She loves freedom so before and after marriage, her freedom has to be the same.」

      如果把第三人稱改一改,這應該可以變成一篇"About Myself"的composition。忠於自由...只要是客觀環境允許下,我都會秉持著這個原則。就連追求快樂這一塊,也不例外。其實我也不知道我給人的印象是不是有點任性,而且很有距離感...?但是當我看完那篇分析后,我確實有這種感覺。

      三個多月前,我跟我媽提出了一個人到國外旅行的想法。我預測了幾種我媽會有的expression。但她卻出乎預料的答應了我的要求。這是我出世至今,她第一次 approve了這張單人visa。同時也讓我第一次感到,原來我已經是個可以對自己也必須對自己負責的人。而照顧好自身安全,是我唯一能回報他們信任的方式。

      再過兩天就出發...除了準備好心情外,所有的行程安排我都沒準備。 =.=||| 完全呈現出很符合我形象的狀態...那就是free~ 說難聽點是laziness has conquered me。希望明天起床我内心的Angel可以打敗Demon...讓我乖乖的去做research & planning。

      爲何會選擇一個人去旅行?到目前爲止,我沒有很正面回答過這個問題。也許我就是很“水瓶座”吧~?

      Anyway,很期待我夢想之旅的第一站 - 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t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