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presentation結束后

也為我們的大學生活畫上句號。

其實我一直都沒有太多的感觸和不捨

直到離別前那個輕輕的擁抱...

我才意識到我們即將各奔前程。


5年的感情...

不至於讓我們把内心深處的秘密跟彼此分享~

卻讓我可以舒服自在的跟在你們身邊。

雖然我們算不上什麽深交~

卻曾經在彼此的生活中留下印記。


我此刻只是在想下一次的相聚...

是何年何日?什麽樣的情形?什麽樣的情景?

我單純的希望下一次的相聚...

依舊是個完整的班級。


朋友,請記得好好照顧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t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