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嚴重的頭暈加上耳鳴
所以上星期就去驗血~
Blood pressure和cholesterol都沒問題
反倒是肝臟的某項檢驗亮了紅燈

那位nurse說
有可能是煎炸的食物吃太多
我就在想我都不愛吃快餐和太過油膩的東西
接著她就說咖啡
那就更加不可能了
因爲我一年都不喝一次coffee
然後她說到第三件事的時候
我就偷笑了
在心裏猛點頭

上了車,我媽就開始審問
我就只跟她說了前面那兩項
如果全部都告訴她,應該會被念很久
沒想到去吃早餐的時候...
還是被我姨丈和乾媽踢爆了~
在不喝酒不抽煙的情狀下
還有什麽事可以那麽傷肝呢?






=.=|||
別懷疑
那就是長期熬夜。

我就說嘛~
平常不要做壞事...
(雖然熬夜不是什麽傷天害理的事)
要不然一定會被發現。

話説...
我們某位在巴黎的公主
也是常常到了三更半夜還不睡
更誇張的是~
她還要外加心臟不好+氣喘+皮膚敏感
都不懂得要準時躲進溫暖的被窩補充睡眠
( =.=" 大家都是同一國的)
雖然說年輕就是本錢...
(多三個月就要邁入兩張沒得找的階段了)
但也別隨意揮霍。
Life is really fragile~
So please do take extra care of it!
Not only for yourself, but for your loved one as we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t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