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在看literature
因爲每個星期都要準時去找adviser討論final year project
所以完全沒有偷懶的餘地~
於是前幾天就開始了我們的discussion。
在短短的15分鐘内...
我的adviser居然對著我說了至少三次的“Don't be stressed!”
壓力倒是還好,我只是在想東西或做事情的時候都不會有太多的表情。
給人的感覺就是悶悶不樂~
而且我也只是習慣了...










沉默
尤其是面對陌生的人~

有很多時候在學業上遇到了問題,我都不會主動開口求救。
即使是到了supermarket找不到我想買的東西,我也不會去詢問工作人員。
是逞強也好...
是愛面子也好...
那就是我的性格。
如果可以自己想辦法去完成的,我真的覺得沒有必要去麻煩任何人。
也許還有一點是我害怕的吧~
那就是別人會對我say no!
我不希望有些人是因爲不好意思拒絕,而勉強的幫我。
我也不否認我是個自卑感還挺重的人。
除非我是百分之百信任和了解這個人。
不然我是不會對我身邊的人要求太多。
我也不知道這究竟是什麽怪性格~
但凡是靠自己也不見得是一件壞事。
而且不愛説話...
也不代表我有什麽心事。





因爲每個人都有她自己的那一套生活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t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