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人生的第一場演唱會獻給了張少

他真的越來越有舞台魅力。

雖然不能説他做到了滿分...

但他呈現出最自信的一面

交出了一張漂亮的成績單。

這一次...

他唱了各種語言的歌



他跳舞了



他變風騷了



他豁出去了



他充滿了星味



還有

還有

他哭了



只不過這一切都在短短的兩個半小時内結束了。


其實演唱會結束后,感覺心裏空出了一塊。

就在那一瞬間少了一種精神寄托。

我想我還沒有過於沉迷吧?

只不過這段時間,我一直很期待329的到來。

在繁重的課業裏...

那是我往前邁進的動力。

現在少了這種期待

會開始害怕回到校園

只能爲了努力而努力?





我也不曉得...

我想我只是需要一點時間來調試這樣的心情。





Anyway

329

This will always be a day to be remember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t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