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了兩個多月

終于...

終于...

進入了倒數的狀況。

而我也剛好進入了holiday mood~

所以特別興奮和期待!

這畢竟是我人生第一次去看售票演唱會。

而且還是獨自一人去~

心裏難免會有很多幻想。

會想說...

棟樑當晚會帶給大家什麽驚喜?

不曉得視覺和音覺效果怎麽樣?

我會否遇到一些舊歌迷?

或是認識到新朋友呢?

還有...很多!很多!

就突然覺得自己回到了幼兒園。

不過我想我身邊的人應該會比較好奇...

我當天晚上會有什麽出人意表的“舉動”?

比如説...

狂揮手?還是不斷歡呼?

這種事情有百分之九十九是不可能發生的。

不過還是保留了百分之一...

還不是因爲那句“Nothing is impossible!” =.=|||



嗯~

嗯~

雖然他的歌藝説不上是出神入化...

雖然他的演技還有進步的空間...

雖然他不是世界第一大帥哥...

雖然他每個月只會擠出兩句留言...

雖然他不是宇宙超級無敵貼心的人...

(再説下去就會被人扔雞蛋了)

但喜歡就是單純的一種感覺。

而且他真的很認真在為他的事業和夢想打拼。

有時候不要因爲自己帶有個人的偏見~

而去否定一個人的付出和努力。

爲了討厭而討厭~

是一件非常無聊的事。

在某個程度上,我應該還是一個蠻理智的人~

就不會盲目到假裝看不見偶像的缺點。

只要不把不好的一面放大來看...

其實一切都還好~

也許這就是理性得來帶有兩分花痴吧!哈哈...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t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